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ger70349 (roger70349)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Re: [閒聊] 上電腦課
時間
Thu Sep 21 17:36:18 2006
是要如何設定系統的組態設定檔,使一個作業系統能在不同的電腦上開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0.78
推
bereft
:下次請直接推文回,不要一行文,不然會砍文哦
09/2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