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個朋友剛當兵出來 打算明年要準備考試 請問一下 五專當時是肄業 可以考二技嗎??? 還是考四技呢??? 想問問看考科是考哪些呢?? 五專時是唸電機科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3.24
jason523:考二技要滿220學分才行喔 09/23 14:31
rollp:五專沒有畢業離校滿一年.是可以考二技的喔 09/23 14:41
yunggo:請麻煩爬文~~前面已經很多了~~ 09/23 17:08
dgf130:拼研究所也是可以 09/23 17:47
shenz:請問2樓...那學分數沒滿..可是離校時間滿是不是也可以念啊? 11/22 02:16
shenz:2技入學條件好像有這樣說? 11/2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