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in123 (GOGOGO)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問題]請問一下~五專沒畢業能考二技嗎???
時間
Sat Sep 23 14:10:24 2006
我一個朋友剛當兵出來 打算明年要準備考試 請問一下 五專當時是肄業 可以考二技嗎??? 還是考四技呢??? 想問問看考科是考哪些呢?? 五專時是唸電機科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3.24
→
jason523
:考二技要滿220學分才行喔
09/23 14:31
推
rollp
:五專沒有畢業離校滿一年.是可以考二技的喔
09/23 14:41
→
yunggo
:請麻煩爬文~~前面已經很多了~~
09/23 17:08
推
dgf130
:拼研究所也是可以
09/23 17:47
推
shenz
:請問2樓...那學分數沒滿..可是離校時間滿是不是也可以念啊?
11/22 02:16
→
shenz
:2技入學條件好像有這樣說?
11/2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