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讀了二技資管畢業了 後來又跑去讀二技視傳 本來想抵通識 但校方不讓我抵 我想問問是不是真得不能抵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6.229
uraniac:已經結算過畢業學分的是不能在抵的... 09/25 23:18
jing007:謝謝~ 09/26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