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wmi:護士很多都會再唸醫管 不想走臨床 可以走行政 11/04 10:24
→ mewmi:二技比較好考 插大不好考 11/04 10:26
推 chjf80239: 恩恩 現在工作不好找><" 11/04 10:50
推 mewmi:不然現在高普考也有醫務管理 也可以拼拼看 11/04 11:52
推 mewmi:不過高普考的醫務管理才剛新開的 目前還沒有錄取名額出來 11/04 12:04
推 htk:二技最難考的就是護理 11/04 18:12
推 mewmi:但是醫管還不算難考 護理來唸醫管 綽綽有餘 11/04 19:02
推 chjf80239:護理 推..........最辛苦的科系!! 11/05 14:08
推 shiningwind:呼吸照護系 近幾年很熱門 11/08 23:16
推 yunggo:聽語治療也不錯~~ 11/10 13:55
推 htk:物理治療系確實超熱門的 11/10 14:31
推 starstella:插大沒有你想像的難考!努力會有收穫! 01/1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