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 大家好 我是五專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現在在三總當護士 發現自己不適合當護士 而現在剛好合約要到期了 想換一個新的方向 再讓自己當一次學生 把學業完成到大學 想換一個跑道 不要在唸護理系 到底要唸二技呢還是插大 該唸什麼科系 自己都不知道= = 好茫然阿 有沒有人有寶貴經驗可以提供分享的阿 或是寶貴意見可以提供的呢 請各位大大能否給點意見 .................................................迷茫的小女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04.234
mewmi:護士很多都會再唸醫管 不想走臨床 可以走行政 11/04 10:24
mewmi:二技比較好考 插大不好考 11/04 10:26
chjf80239: 恩恩 現在工作不好找><" 11/04 10:50
mewmi:不然現在高普考也有醫務管理 也可以拼拼看 11/04 11:52
mewmi:不過高普考的醫務管理才剛新開的 目前還沒有錄取名額出來 11/04 12:04
htk:二技最難考的就是護理 11/04 18:12
mewmi:但是醫管還不算難考 護理來唸醫管 綽綽有餘 11/04 19:02
chjf80239:護理 推..........最辛苦的科系!! 11/05 14:08
shiningwind:呼吸照護系 近幾年很熱門 11/08 23:16
yunggo:聽語治療也不錯~~ 11/10 13:55
htk:物理治療系確實超熱門的 11/10 14:31
starstella:插大沒有你想像的難考!努力會有收穫! 01/1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