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len:寒轉真的很容易,不過只有私校有寒轉吧... 11/11 00:37
→ s90107013:我現在的問題就在這阿= =大家都說好考試多好考呢... 11/13 00:55
→ s90107013:我目前決定考4間其中包括1個夜間部...我還擔心都不會上ꤠ 11/13 00:56
推 htk:快去報德明! 極少數北部還不錯二技有在辦寒轉的 11/13 11:34
→ s90107013:但是我是資管系的德明只有進修部一個名額我覺得我沒準備 11/13 11:39
→ s90107013:我覺得我去是當炮灰的... 11/13 11:40
推 htk:那就只好等致理了........不過簡章12月才要出來 11/14 10:44
推 nismo79979:留在台南當阿宅吧~呵呵 12/21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