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是2技新生 我想今年寒轉到台北的二技 我是資管系的 請問錄取錄高嗎? 我的朋友都說2技轉學考很容易就上了(連以前五專老師都這樣講) 以前有個學姐同班的沒看書就考上朝陽的寒轉... 我問過有考過和網路上的大家都說不用刻意準備 但是我覺得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請問各位可否提供我ㄧ些意見 因為我們學校1/22才正式期末考結束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 因為我本身住台北所以我想轉回台北通勤 所以可否推薦我台北幾間還不錯的2技呢 謝謝 看考古題真的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41.237
chulen:寒轉真的很容易,不過只有私校有寒轉吧... 11/11 00:37
s90107013:我現在的問題就在這阿= =大家都說好考試多好考呢... 11/13 00:55
s90107013:我目前決定考4間其中包括1個夜間部...我還擔心都不會上ꤠ 11/13 00:56
htk:快去報德明! 極少數北部還不錯二技有在辦寒轉的 11/13 11:34
s90107013:但是我是資管系的德明只有進修部一個名額我覺得我沒準備 11/13 11:39
s90107013:我覺得我去是當炮灰的... 11/13 11:40
htk:那就只好等致理了........不過簡章12月才要出來 11/14 10:44
nismo79979:留在台南當阿宅吧~呵呵 12/21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