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北科的人 我想問一下 職二車五的斑級意思是什麼? 還有問一下 有人認識 林尚駿同學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7.17
htk:職二車五 = 二技進修部車輛工程系五年級 11/16 21:15
htk:五年級=大五 因為北科進修部要唸三年所以會有大五 11/1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