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考過二技電子或是今年正要考的大大,是怎麼準備的呢? 可不可以給點建議或方向... 像是怎麼讀比較好,或是提供那幾本好書 因為專題做的差不多了,就等期末評鑑.. 現在12月初,算算有進五個月可以準備,還來得及嗎? ps.我沒有補習,在不知所措中...(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79.32
htk:五個月! 肯定夠了! 12/08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