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ewbbs (littleC)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電子準備建議
時間
Thu Dec 7 18:26:20 2006
請問考過二技電子或是今年正要考的大大,是怎麼準備的呢? 可不可以給點建議或方向... 像是怎麼讀比較好,或是提供那幾本好書 因為專題做的差不多了,就等期末評鑑.. 現在12月初,算算有進五個月可以準備,還來得及嗎? ps.我沒有補習,在不知所措中...(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79.32
推
htk
:五個月! 肯定夠了!
12/08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