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朋友是讀技術學院 五專部 他想問說 假如讀到五年級 結果有科目被當了 然後他畢業的時候拿的是結業證書 那 請問一下 這樣他還可以去考插大或是二技嗎 還是說 只要有拿到220個學分就可以去考呢 不好意思麻煩請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謝謝 -- 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自己玩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 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己玩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 己玩然後再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 ,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自己玩自己 。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再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跟自己玩然後 再自己玩自己。你不要管我,我要自己自己玩 http://blog.yam.com/user/LenaR.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1.149
htk:是的 220學分就行了 請看 http://www.techadmi.edu.tw 01/07 22:08
ro1:基本上考是可以考,但是要唸的話,或許要繳畢業證書 01/11 12:12
beyama:繳修業證明書就好!要附上成績單 證明自己有修滿220個學分 01/11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