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五專畢業到現在差不多五、六年了,最近想要再進修唸二技。 目前的疑惑是要去補習還買書自修?請問管四類,在台北有什麼 補習班可以推薦給我嗎?自修書之前到書局看,好像都是偉碩出 版的,若靠自修書,有什麼不足的地方要注意、加強的? 問了滿多問題,希望知道的人不吝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119
stunnerbhd:經濟就北一陳偉 英文自修 國文就加減看 01/13 13:11
rollp:國文和英文放平常心準備.專業科目就要下點功夫了 01/13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