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rz.... 我是幫我弟來問的 他在五專求學過程中有一些挫折 簡單來說 就是延畢一年半 重修又沒過 剛剛打去問學校 說可以下學期休學 隔年上學期在復學 可以延畢不滿兩年 在重修上學期的必修..... 能不能現在辦完休學先去當兵 在回來唸完阿?! 我剛剛爬了一下文..... 所以他現在如果想要報考二技的話 可以先休學 當完兵 在報名 這樣是可行的對吧?! (220學分是必要的嗎?!) T_T 感謝大家的回答~~ 我真的不想看到他只有國中學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2.56
jhc0723:可以...不過接到兵單也是一段時間唷 01/26 15:27
pule:請問..... 二技可以用同等學歷考嗎?! 01/26 15:29
pule:忘了說 他學分沒修完的情形下.... 01/26 15:47
※ 編輯: pule 來自: 59.113.132.56 (01/26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