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isisshita:等明年吧 01/27 00:28
推 yunggo:我當年是可以再補蓋的~或是就直接過關~今年還是看簡章規定! 01/27 00:29
推 Kouson:有些區的夜二技分發,未考當年二技統測也可報名 01/27 00:35
→ Kouson:只是沒拿測驗成績會使加權總分會很低就是了 01/27 00:36
推 oVVVo:南區好像不用只要拿在學成績單就可以了~ 01/27 11:31
推 htk:回樓上 嘉南區統測60%在校成績40% 高屏區統測70%在校成績30% 01/27 17:19
→ htk:沒考統測分數鐵定難看 雖然嘉南區很多類別報名人數少得可憐 01/2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