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二技報名截止了= =... 有沒有....可以現場報名之類的??.. 順便再問.... 剛剛看了一下PO文...報名表上若有塗改要蓋章!! 天押..............................................(狂奔) 那沒有蓋章怎麼辦押= =..(緊張) 怎麼辦??怎麼辦??... 有沒有好心人告訴我一下!!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79.188
thisisshita:等明年吧 01/27 00:28
yunggo:我當年是可以再補蓋的~或是就直接過關~今年還是看簡章規定! 01/27 00:29
Kouson:有些區的夜二技分發,未考當年二技統測也可報名 01/27 00:35
Kouson:只是沒拿測驗成績會使加權總分會很低就是了 01/27 00:36
oVVVo:南區好像不用只要拿在學成績單就可以了~ 01/27 11:31
htk:回樓上 嘉南區統測60%在校成績40% 高屏區統測70%在校成績30% 01/27 17:19
htk:沒考統測分數鐵定難看 雖然嘉南區很多類別報名人數少得可憐 01/2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