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再下要參加這次的二季入學考試 因為上班一陣子 都沒有碰書囉 想請問各位已經有實戰經驗的過來人 該怎麼準備呢 語文類一 到底該怎麼準備 有什麼是必讀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185.126.254
bbboomer:現在準備 感覺好像太晚了 01/30 16:00
htk:語文類一? 1243篇不就正是你要的 01/30 19:42
FashionQueen:英文閱讀能力測驗.英文翻譯與寫作.國文.英文. 01/3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