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朋友從二技一資管轉二技一資工 想問有哪些科目可以抵免的(大略就好) 因為學校叫他跟學校申請成績單,然後下星期五去學校再找系主任 怕要補休太多學分,所以先看看有多少可以抵 再決定要不要轉! 謝謝^^ (麻煩順便回到我的信箱,謝謝~~) --   ◢█   ▁▃▂▁ ▁▃▂▁ ▄▁ ██   ▇▆▇ ▅▆ ▇▆▅▆ 我是小女生,請你叫我Bluezting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zting ∮ma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9.57
oVVVo:兩校開課表有相同科目名稱主任說了算~就抵了~ 01/31 22:34
oVVVo:相近科目名稱也是主任說了算~完全不同內容相近~幾乎都不能抵 01/31 22:34
oVVVo:抵太多~學校賺不到錢也不能抵~總之主任說了算~再來看科目名 01/31 22:35
oVVVo:如果是同校就更好辦~開課表一對殺殺砍砍~就OK了~ 01/31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