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就要去報名補習班了 最近幾天 有上網瀏覽了一下 去年餐旅類的招收人數 竟然只有五百多人嗎..? 有這麼少嗎?全台只有五百多人 那讀餐旅 不就很難考! 聽同學說二技就只有高餐值得報考 要不然報補習班就是白費 然後 腦袋突然又爆出了插大的念頭 但是有些學校 專業科目會考到統計之類的 頭都快炸掉了 阿~前面有點像是感想文 冏 抱歉 ^^" 只是想問問大家 餐旅的分數是不是要很高阿? 怎麼辦 頭都快爆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1.200
yeadean:因為餐旅只有高餐比較有完整體系,插大名額更少 02/13 00:50
shenz:今年高餐又刪2個系..扣掉推甄名額..能進高餐只有100多位而已 02/13 13:31
shenz:要拼一點XD 02/13 13:33
a3345678:日間刪烘培和餐旅行銷 剩4個系聯招每個系招31人 共124 02/13 18:34
a3345678:夜間的話還有餐旅行銷 共五系每系50人 共250人 02/1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