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各個大學的名額大概什麼時候會出來阿 會到買簡章的時候才會出來嗎 聽同學說好像會在考二技聯招之前就報名結束所以有點擔心||| 我怕插大的報名錯過了二技又考不好會兩頭空:S 請知道的人為我解答囉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2.222
jhc0723:有插大轉學版唷 Transfer ^^ 02/26 22:46
sinmio:謝謝你!! 02/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