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財務金融系五專四年級的學生 明年就要考二技考試了.. 聽學姐說最好是提早一年準備二技考試! 我是希望可以用推甄的方式 所以希望可以考證照!! 我是希望用四下和暑假準備證照! 五年級再準備二技考試?! 那這樣來得及嗎?! 還有證照(證券、信託、內控..等等!多益、英檢)對於推甄有幫助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9.195
sthanming:要看各校的需求!! 03/08 14:29
htk:你列的這些證照都對推甄很有幫助,不如來個以量取勝 03/08 14:55
chjf80239:證照 對 推學校比較有用... 03/08 21:53
pitspawn:證照只要拿到正確的保證好用,除非你拿信託的跑去考電機XD 03/1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