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ty:雲科的二技?視傳好像已經沒有收了吧?! 03/25 12:11
推 micty:我記得雲科今年開始已經停收視傳二技生了~二技的報名簡章 03/25 12:19
→ micty:原PO你沒有買嗎? 03/25 12:19
→ zvm:抱歉 我是要插大 我知道二技他沒收了 我有買二技的簡章 03/25 13:46
→ micty:阿?雲科有大學部嗎?我也是要考設計的,想要問問.. 03/25 14:06
推 zvm:謝謝你給的網址,雲科有四技部,不過不知道他能不能插大? 03/25 22:50
推 yunggo:經過雲科辦的四技轉學考就可以了~等同插大~必須有招~y 03/26 00:47
推 htk:雲科...過去都沒在辦轉學考的 03/26 08:08
→ zvm:所以確定雲科已經沒有轉學考了嗎? 03/26 15:19
推 htk:NO NO NO 去年沒有 不代表今年沒有 搞不好從今年就開始辦了 03/26 18:58
→ htk:畢竟台科,北科,高科,屏科,高應,虎尾....都有辦 雲科就別再撐了 03/26 18:59
→ micty:我有上雲科的網站看,都沒看到有轉學資訊,今年可能也... 03/26 20:24
→ micty:不過我再轉學版有看到有人聽說今年有,但不確定 03/26 20:25
→ micty:只能密切注意雲科的網站了= =+ 03/26 20:25
推 htk:現在也才三月沒過完耶 轉學考哪有那麼快資料出來 最起碼也五月 03/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