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五專生,想插大考雲科的視傳, 請問簡章要到雲科才買的到嗎?截止日期什麼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3.39
micty:雲科的二技?視傳好像已經沒有收了吧?! 03/25 12:11
micty:我記得雲科今年開始已經停收視傳二技生了~二技的報名簡章 03/25 12:19
micty:原PO你沒有買嗎? 03/25 12:19
zvm:抱歉 我是要插大 我知道二技他沒收了 我有買二技的簡章 03/25 13:46
micty:阿?雲科有大學部嗎?我也是要考設計的,想要問問.. 03/25 14:06
micty:還是你是指插班四技?http://0rz.tw/f82wY看自己有沒有符條件 03/25 14:20
zvm:謝謝你給的網址,雲科有四技部,不過不知道他能不能插大? 03/25 22:50
yunggo:經過雲科辦的四技轉學考就可以了~等同插大~必須有招~y 03/26 00:47
htk:雲科...過去都沒在辦轉學考的 03/26 08:08
zvm:所以確定雲科已經沒有轉學考了嗎? 03/26 15:19
htk:NO NO NO 去年沒有 不代表今年沒有 搞不好從今年就開始辦了 03/26 18:58
htk:畢竟台科,北科,高科,屏科,高應,虎尾....都有辦 雲科就別再撐了 03/26 18:59
micty:我有上雲科的網站看,都沒看到有轉學資訊,今年可能也... 03/26 20:24
micty:不過我再轉學版有看到有人聽說今年有,但不確定 03/26 20:25
micty:只能密切注意雲科的網站了= =+ 03/26 20:25
htk:現在也才三月沒過完耶 轉學考哪有那麼快資料出來 最起碼也五月 03/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