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今年台北市哪幾間有招生語文類(一)的二技學校? 大考即將來臨 預祝大家考試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9.136
micty:聯合登記分發入學簡章上有..原PO沒有買嗎? 04/10 15:18
htk:如果是要問台北區進修部的話 簡章還沒賣 去查技訊網吧 04/10 15:46
htk:技訊網->二技->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語文類(一) 04/10 15:46
htk:日間部的話也查得到 不過還是去買簡章吧 北科有賣 04/10 15:47
weichlai:我當然也有買二技統一入學測驗簡章,請問是寫在哪一頁啊? 04/10 16:25
yunggo:唉~技訊網這個東西htk大已經說過n次了~ 04/10 16:55
yunggo:還是有人發這種文在問~不然也要認真看簡章阿~真是唉~~ 04/10 16:56
yunggo:去技訊網不用5分鐘就可以查到了~來這邊發文的時間也找到了 04/10 16:58
weichlai:謝謝你們回答,台北市竟只有2間二技供語文類(一)可讀! 04/10 17:39
htk:天哪 簡章是指"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啦 誰跟說統測簡章 04/10 19:39
htk:還在翻統測簡章可見你簡章還沒去買 快去北科買分發簡章啦 04/10 19:40
yunggo:統測簡章只說怎麼報名考試~要入學還是要看招生的相關簡章 04/11 11:41
yunggo:還有一些台北縣語一類的二技~縣市沒差那麼遠吧? 04/11 11:42
ScorpioAngel:我的學校今年應英二技又復活了 不過是台北縣... 04/11 14:18
htk:有致理二技英文系停招 停招了今年突然又開始招的八卦嗎XD 04/11 16:55
weichlai:謝謝你們告訴我,已經有買"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 04/11 17:52
ScorpioAngel:其實我知道一些...同系的四技多少會知道一些些 XD 04/11 18:00
bbboomer:想知道樓上八卦@@ 去年有考上但是沒有去讀 04/12 00:38
bbboomer:希望今年能考上國立的>0< 04/12 00:41
weichlai:請問"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簡章"已經有在賣了嗎? 04/13 10:53
htk:還沒賣 請多注意招策總會官網公告 04/13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