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orpioAngel:副學士 04/11 16:18
→ ScorpioAngel:插大畢業或二技畢業才是學士 04/11 16:18
推 htk:基本上二專畢業 什麼都不是 快點升學吧 04/11 16:53
推 jhc0723:畢業滿三年後可以同等學歷報考研究所 04/11 17:08
→ ScorpioAngel:我也覺得如果有意讀研究所 就三年內加點油吧 04/11 18:02
推 CatSmile:推衝研究所…有心的話是OK的 04/11 18:43
推 taco123:我研究所要畢業了啦:P 最近填履歷 需要填二專學位 Orz 04/12 01:54
→ taco123:因為二專畢業證書太久遠 似乎消失了 我印象中怎麼有學士的 04/12 01:55
→ taco123:字眼=_+ 大概是我看錯或記錯了 那二專的學位就空著好了@@ 04/12 01:55
→ taco123:不過我那時沒想到畢業滿三年再考 而是用插大再考研究所orz 04/12 01:57
→ taco123:現在想想 好像工作三年有就業經驗也不錯 只是讀書時間不多 04/12 01:57
推 htk:哎呀 既然都碩班畢業了 過去的學歷就不重要了嘛XD 04/12 08:48
推 yunggo:94年6月(93學年度)畢業生才會持有副學士證書~ 04/12 18:15
→ yunggo:其他93學年度以前畢業專科生~持的是畢業證書~ 04/12 18:17
→ yunggo:當然現在副學士、學士、甚至碩士~都快什麼都不是了~ 04/12 18:17
→ yunggo:還是累積一點知識學識或常識比較好囉~~ 04/12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