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k:大學同等學力: 專四唸完離校一年以上 04/12 22:09
推 monia:不需要離校一年,大學學測的話,專四上就可以考了 04/13 07:51
→ monia:我學妹專四上就考學測參加申請了,指考就沒辦法 04/13 07:52
→ monia:指考要修滿專五上,肄業需要有成績證明,應屆是在校證明 04/13 07:53
→ monia:我是今年應屆畢業考的,加油囉(蠻多學妹要考明年度的學測)^^ 04/13 07:55
→ htk:喔喔? 原來學測和指考的規定不一樣(筆記) 04/13 10:12
推 htk:查了一下 指考是四上唸完離校一年或是修到五上後離校 04/13 13:58
→ htk:更正: 指考是四年級唸完離校一年或是修到五上後離校 04/13 13:58
→ monia:五上修滿或修滿期學分(220),我有學姊是應屆考指考 04/13 16:15
→ monia:應該說它的資格篩選要通過就可以參加分發==>最主要的 04/13 16:16
→ monia:白色簡章本後方登記資格審查應繳證件中,學力類別1的部分 04/13 16:24
→ monia:高職、五專應屆畢業者,繳交每學期註冊章學生証影本即可 04/13 16:37
推 moho831:喔喔~原來是這樣,謝謝各位的指點^^ 04/13 16:55
→ monia:原po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明年的學測了,今年11月報名 04/13 16:57
→ monia:祝你明年考試順利~ 04/13 16:57
→ moho831:呃..想到一件事,我打電話去問他怎麼說我能考7月的= =? 04/13 16:59
→ moho831:所以,我目前只能考明年二月?今年七月不行@@? 04/13 17:00
→ monia:今年度的話,要有四下成績,來不及參加資格審查 04/13 17:07
→ monia:專四學妹有打電話去問,結果不行,得等專五應屆 04/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