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是五專四下了....請問,如果我要考大學需要哪些資格? 因為以前太混了...被當太多了...想要重新開始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3.84
htk:大學同等學力: 專四唸完離校一年以上 04/12 22:09
monia:不需要離校一年,大學學測的話,專四上就可以考了 04/13 07:51
monia:我學妹專四上就考學測參加申請了,指考就沒辦法 04/13 07:52
monia:指考要修滿專五上,肄業需要有成績證明,應屆是在校證明 04/13 07:53
monia:我是今年應屆畢業考的,加油囉(蠻多學妹要考明年度的學測)^^ 04/13 07:55
htk:喔喔? 原來學測和指考的規定不一樣(筆記) 04/13 10:12
htk:查了一下 指考是四上唸完離校一年或是修到五上後離校 04/13 13:58
htk:更正: 指考是四年級唸完離校一年或是修到五上後離校 04/13 13:58
monia:五上修滿或修滿期學分(220),我有學姊是應屆考指考 04/13 16:15
monia:應該說它的資格篩選要通過就可以參加分發==>最主要的 04/13 16:16
monia:白色簡章本後方登記資格審查應繳證件中,學力類別1的部分 04/13 16:24
monia:高職、五專應屆畢業者,繳交每學期註冊章學生証影本即可 04/13 16:37
moho831:喔喔~原來是這樣,謝謝各位的指點^^ 04/13 16:55
monia:原po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明年的學測了,今年11月報名 04/13 16:57
monia:祝你明年考試順利~ 04/13 16:57
moho831:呃..想到一件事,我打電話去問他怎麼說我能考7月的= =? 04/13 16:59
moho831:所以,我目前只能考明年二月?今年七月不行@@? 04/13 17:00
monia:今年度的話,要有四下成績,來不及參加資格審查 04/13 17:07
monia:專四學妹有打電話去問,結果不行,得等專五應屆 04/1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