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作者: pagehsu (睫毛飛呀飛呀!!)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幫幫我吧!!!>"< 時間: Thu Apr 19 22:43:43 2007 恩....有沒有人知道台北的技術學院或者商專 暑修有開"管理數學"這門科目的嘛???企管或者資管最好 因為我一個人上來台北補習~對台北的學校很不熟~~ 如果這次暑修沒過~就算插大考上也沒有用了>"< 我現在只知道離我最近的台北商專沒有開成~我住羅斯福路上 有沒有其他學校暑修有開的阿!!!Q___Q快要煩死了 我需要科目是"管理數學含實習" 2學分 3節課 不然學校不承認阿阿阿阿(大哭跑走....) 知道的人可以寄信跟我說嘛?拜託拜託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0.39
barneybook:推!! 04/19 22:44
barneybook:原PO是正妹~~急需幫助!好人們快來吧!! 04/19 22:47
vivayet:原po超正的~~~~~好人快幫他吧 04/19 22:48
Csir:推!!!!!!!!!!!!!!!!!!!!!!! 04/19 22:54
Csir:再幫推!! 04/19 22:59
barneybook:原PO真的是正妹!!大家快幫忙吧!! 04/19 23: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0.39
momomilk:醒吾不知道有沒有開 以前有上過 04/20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