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北區語一的二技還有哪些學校招生呢? 因為某些因素想在北區唸書 剛剛看了些網站都頭昏眼花了 很多學校的二技都只招收其他系的學生 實在很擔心沒有學校念.... 如果有人能解答的話真的非常感激 剩一個星期了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9.171
ScorpioAngel:台科應外 北商應外 清雲和南亞的應外不知算不算 04/22 17:50
ScorpioAngel:台北縣還有致理應英 沒了 剛剛看了一下 好少喔 04/22 17:51
ScorpioAngel:http://0rz.tw/e41c8 04/22 17:52
ScorpioAngel:加油喔! 04/22 17:53
ScorpioAngel:而且台科和北商都各自招收不超過15個人 04/22 17:54
ScorpioAngel:分發的話... 04/22 17:56
htk:唉....有種東西叫做技訊網.........都講不知道幾百次了 04/22 21:24
htk:技訊網->二技->台北區二技進修部聯合登記分發->語文類(一) 04/22 21:25
htk:看過再來問 04/22 21:25
htk:不然就是技訊網->二技->二技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語文類(一) 04/22 21:25
ScorpioAngel:聖約翰應英只有進修部二技 04/2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