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社會一年多了 現在目前待業 發現學歷還是頗重要的 想趁這陣子考二技 我想報名的那所學校 是要考經濟學和國文 可是我都忘光了= = 經濟也是我相當弱的一科 還被當過 光看書我想沒基礎也是看不懂吧 請問版友們 如果說補習的話 有在專門補這兩科的嗎? 哪一家補習班比較好呢? 給我的建議吧!! 謝謝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37.242
qaz1234567q:剩下沒幾天了吧=口=""" 04/23 23:14
sing:可以先看看該校考古題,自己衡量一下。 04/24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