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k:就是嶺東了 04/28 18:30
推 pinemay:弘光 04/28 21:09
→ snoopy12:阿??照樓上兩位的說法是嶺東跟弘光差不多囉? 04/28 21:33
推 htk:資管這部份不是弘光的發展重點啦 04/28 22:41
推 chulen:我資管讀的剛好都是你沒提到的僑光和中技~這兩間也是台中的 04/28 23:47
推 ISSUS:樓上...中技跟這些不是一個黨次吧 04/29 19:08
推 beckhamert:僑光好像已經輸嶺東了.... 04/30 00:39
推 htk:再強調一次不要老是用分數來衡量學校的品質 04/30 02:08
推 born2be:嶺東XD 去弘光唸餐旅或是營養比較實在唷XD 05/0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