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三間都是在台中 不知道以資管領域來說, 哪間學校比較有優勢 因為有不得已的因素一定要留在台中 所以只考慮這三間學校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147
htk:就是嶺東了 04/28 18:30
pinemay:弘光 04/28 21:09
snoopy12:阿??照樓上兩位的說法是嶺東跟弘光差不多囉? 04/28 21:33
htk:資管這部份不是弘光的發展重點啦 04/28 22:41
chulen:我資管讀的剛好都是你沒提到的僑光和中技~這兩間也是台中的 04/28 23:47
ISSUS:樓上...中技跟這些不是一個黨次吧 04/29 19:08
beckhamert:僑光好像已經輸嶺東了.... 04/30 00:39
htk:再強調一次不要老是用分數來衡量學校的品質 04/30 02:08
born2be:嶺東XD 去弘光唸餐旅或是營養比較實在唷XD 05/0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