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abasic:我寫a 比較多 今天都考概念幹...我專攻程式的 04/28 18:16
推 just1016:聽說計概出的題目還有考法律 老虎隊? 鳥東西UML~很傻眼 04/28 19:35
→ affiliate74:我考計概怎麼d最多阿!!戲阿 04/28 22:02
→ yoko1204:我怎麼C比較多阿 ... 04/28 23:28
→ wraithbox:今天一整天都沒用到計算機啊.___.(老師:你可以幹走沒差 04/29 19:44
推 a2764231:我都..不會寫比較多 04/30 14:34
推 XrGodz:C的比痊27.98% = =+ 04/3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