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ndaysun (檸檬糖糖)》之銘言: : 我的英文不用提了,本身程度不好 : 所以作答都用猜的,分數當然也不高 : 至於國文..... : 做前幾年的考古題的時候覺得難度不高 : 但是今年考試作答卻覺很難 : 國文大概算一下只有六十幾分 : 今年的考生,你們覺得今年的題目會很難嗎? 唉~本來我最有把握的就是國文了, 但是今天寫到時間不夠,我依然記得我在剩20分鐘的時候 居然還有十幾題沒寫,差點昏倒,後面閱讀的連看都不看 直接先看題目了,剛剛對完答案真的只有六十幾分而已, 真不知道怎麼填志願,因為最有把握的都考成這樣了, 其他的也不能抱太大希望了! 順便一問,大家覺得會計(管二)怎樣呢?算不算難啊? 寫到後面整個很卡,不是很順手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7.220
lilicoco520:95年我寫了94分...今年本來可以拿70...看錯題目只拿62 04/29 23:01
lilicoco520:國文也是我最有把握的...我真是腦殘阿我=口= 04/29 23:02
matsui7:我有把握的也是國文..結果沒想到今年蠻難的~挫賽~ 04/30 10:15
komapipi:我也覺得國文超難的,小弟是僑生,就更難了好像不到40分 04/30 10:42
eeqb75:哈哈~我國文大概前50題都不會寫吧~XDD 04/30 14:35
wraithbox:推~"國文大概前50題都不會寫" 04/30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