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adow24 (郭小郭)》之銘言: : 請問跨科登記分發的分數,是只能選其中一類的填還是兩個可以都填呢?? : 我是考管理群 專業科目考了三科:經濟,會計,計概 : 那我登記分發的志願可以填管二跟管四 : 還是只能填管二 或者 管四呢?? : 有沒有大大知道關於跨科的這個問題,麻煩幫我解迷~~ : 感謝~~~> < 想借標題問,報名只報管四,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想讀管二的科系。 分發的時候可以用三科的分數報管二嗎? 因為我只想讀私立的進修部,所以分數不用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