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的護理二技考試大家有覺得比較難嗎 不知道分數會不會下降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0.125
mewmi:去 Nurse板吧 那裡有人分享 04/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