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owzow (NANA 生日快樂)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請問一下今年的護理
時間
Mon Apr 30 22:38:49 2007
今年的護理二技考試大家有覺得比較難嗎 不知道分數會不會下降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0.125
推
mewmi
:去 Nurse板吧 那裡有人分享
04/30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