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94.95年有沒有大大推北商(國際商務或國際企管) 請問二技聯招要多少分才有機會推的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3.168
htk:推甄因為是只能報一校一系 所以第一階段分數沒有參考價值 05/01 14:47
htk:北商第一階段統測通過率98% 但是第二階段錄取率只有43% 05/01 14:49
weydau:我朋友他哥91年聯招518有上北商國際商務 05/01 17:19
seradk:我不知道詳細分數...但國際商務是北商分數最高的喔@@ 05/06 13:24
cookie1224:北商應該是財金系的分數最高吧 = =a 05/11 02:08
cookie1224:歡迎來國際商務系呀,有多到做不完的報告等著你(泣) 05/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