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k:推甄因為是只能報一校一系 所以第一階段分數沒有參考價值 05/01 14:47
→ htk:北商第一階段統測通過率98% 但是第二階段錄取率只有43% 05/01 14:49
→ weydau:我朋友他哥91年聯招518有上北商國際商務 05/01 17:19
推 seradk:我不知道詳細分數...但國際商務是北商分數最高的喔@@ 05/06 13:24
推 cookie1224:北商應該是財金系的分數最高吧 = =a 05/11 02:08
→ cookie1224:歡迎來國際商務系呀,有多到做不完的報告等著你(泣) 05/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