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二技(管二類)的考生 對完分數後成績如下: 國文80 英文72 會計74 經濟78 想唸夜二技..有機會上北科大嗎?(畢業五年有加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2.94
a3345678:又一位國英高手 總覺得本版隱藏很多高手... 05/01 18:38
sujara:同意+1 05/01 21:43
c11335577:同意+1 05/02 09:20
htk:可以啦 去年第一志願北商 最低分也才556 你一定能上北科的 05/02 09:37
htk:P.S去年北科經管是招管一 今年改招管二 05/02 09:38
eeqb75:強者耶!可以去插國立夜大吧 05/0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