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ulanca0211 (bulanca)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夜二技
時間
Tue May 1 18:09:00 2007
我是今年二技(管二類)的考生 對完分數後成績如下: 國文80 英文72 會計74 經濟78 想唸夜二技..有機會上北科大嗎?(畢業五年有加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2.94
推
a3345678
:又一位國英高手 總覺得本版隱藏很多高手...
05/01 18:38
→
sujara
:同意+1
05/01 21:43
推
c11335577
:同意+1
05/02 09:20
推
htk
:可以啦 去年第一志願北商 最低分也才556 你一定能上北科的
05/02 09:37
→
htk
:P.S去年北科經管是招管一 今年改招管二
05/02 09:38
推
eeqb75
:強者耶!可以去插國立夜大吧
05/0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