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就是 推甄分數 有個大概嗎? 我想問高科資管... 去年 管理類(四) 分發分數是 478 可是我有學姊考近400分 也是推甄上了高科 分數可以差距到這麼大@@? 搞不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meei05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4.5
htk:推甄又不是全部都看統測成績 差不多的分數都可以去推看看啦 05/02 01:51
htk:高科的書面資料可是佔40%呢 05/02 01:52
sujara:可是差了八九十分QQ 05/02 01:53
htk:所以不能拿分發的分數去衡量推甄 這二者並無關連也無交集 05/02 01:52
sujara:感謝解惑 ^^ 05/02 02:02
CPENGUIN:就是有這麼誇張..補習時認識的朋友..推中技..分發分數要 05/04 23:41
CPENGUIN:500多..他考404分就推上了..所以..好好把握推甄吧! 05/04 23:42
chungu:樓上的 中技的分發分數要五百多 是哪一類的? 05/11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