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我做語一的考古題大概六百五十分左右, 可以上台科。 但是今年真正自己上戰場, 發現跟做考古題的氣氛不一樣, 做考古題時是輕輕鬆鬆在電腦前做題目, 真正考今年統測是在教室裏寫著不知道難度如何的題目, 所以今年大概六百多分, 不知道跟台科有沒有緣... 想請問各位, 去年跟今年做的題目分數大概差幾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28.152
qaz1234567q:我是電機的,去年我做專一80幾分專二則快90分 05/02 22:27
qaz1234567q:今年?X的!!兩科都不到50分!!x的! 05/02 22:28
Oizy:今年電機電子專一真是他X的......... 05/02 23:17
jethrotough:看來今年大部分科目都變難了,希望錄取分數也可以大幅 05/03 00:58
jethrotough:下降,不然真的很恐怖耶。 05/03 01:00
nmpp:我太混了 整個太小看這次考試 完全沒準備 現在活該了我 05/0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