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z1234567q:我是電機的,去年我做專一80幾分專二則快90分 05/02 22:27
→ qaz1234567q:今年?X的!!兩科都不到50分!!x的! 05/02 22:28
→ Oizy:今年電機電子專一真是他X的......... 05/02 23:17
推 jethrotough:看來今年大部分科目都變難了,希望錄取分數也可以大幅 05/03 00:58
→ jethrotough:下降,不然真的很恐怖耶。 05/03 01:00
推 nmpp:我太混了 整個太小看這次考試 完全沒準備 現在活該了我 05/0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