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ey7628 (西瓜黑眼圈)》之銘言: : 我有去技訊網 看夜二技高屏區和嘉南區聯合登記分發的網頁看 : 這兩區好像須要有歷屆成績耶!! : 高屏區學測成績佔70% 學校成績30% : 嘉南區學測成績佔60% 學校成績40% : 所以到時後報名的時候連同這些資料都要附上喔? 當然要附啊 不附的話就會少了那30~40%的分數 歷屆成績到學校教務處申請就行了 : 另外呀 : 簡章是不是已經出來了只是還沒發售呀? : 看技訊網都可以看到一點蹤跡 為了把今年多加的什麼特種身分外加名額寫進去才延後發售的啊 反正又不急 現在才五月 個別報名是從六月底那時候才開始的 : 真是的!! : 那個如果要函購簡章是不是很麻煩呀? 對 所以最好是下載或現場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182 ※ 編輯: htk 來自: 124.8.4.182 (05/04 05:15)
cuteAmuro:我記得沒附的話是以60分計算耶... 05/04 07:12
arkroyal:對~以六十分~但我之前在校成績~也約六十分而已~>< 05/04 11:49
htk:對 沒附是60分 (當然所以當然還是要附XD) 05/0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