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考致理技術學院的二專在職進修班 考試科目有「商業概論」及「計算機概論」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書本 考試的內容及範圍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8.165
htk:問錯板了啦 二技 二專 傻傻分不清楚 05/05 19:50
wraithbox:二技 二專 傻傻分不清楚 05/06 00:55
yellmi:對不起 = =a...我問錯板了,想請問一下要去那問,謝謝 05/06 09:30
wraithbox:高職版看看 05/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