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補習時...老師說今年國文是歷屆來最難的 當場全班哀嚎XD........ 小小的消息指出....今年大多是在4.50分啦~~ 但也有學生說考的很好,有90幾分 真的是....唉XD....... 我認識的人...大多也都不及格,不然60幾,只聽到一個70的 我是勉強飛過的一個~~~~~ 不過老師說了...今年有幾題出的不是很好 有加分的機會,請大家拭目以待,看會不會加點分吧XD -- 我想去很多國家,站在異國的土地上看著天空 最喜歡藍天了,看著藍天,心思就可以飛去很多地方。 ★這年,我要起飛,朝夢想飛去。我也要,等待一個讓我執著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8.109
slashliu:我50分....淚奔........... 05/06 17:00
preferalie:90幾分是怎麼考的@@" 05/06 23:25
shenz:90幾分也太變態了吧媽啊= = 05/12 00:37
swabasic:背了一堆人物書籍 結果考個彰化媽祖而已 無言 05/13 14:22
aitin:最高是90分..只有一個..還是我同學...<我們是管二的> 05/19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