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you (心痛多久之後可以平靜)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請問台藝大假日班廣電系術科比重高嗎?
時間
Mon May 7 23:59:32 2007
有朋友要考台藝大假日班廣電系 不過他先前有去考過研究所 由於他之前唸的系不是相關系 所以在研究所的術科就直接被刷掉 現在他要考假日班的廣電系 想請教有考過的大大 術科比重高嗎? 若是重的話 那麼想請教術科要怎麼準備呢? 有勞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