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朋友要考台藝大假日班廣電系 不過他先前有去考過研究所 由於他之前唸的系不是相關系 所以在研究所的術科就直接被刷掉 現在他要考假日班的廣電系 想請教有考過的大大 術科比重高嗎? 若是重的話 那麼想請教術科要怎麼準備呢? 有勞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