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unnerbhd:致理在北部技術學院算是還不錯的,但是社會中還是有人 05/11 09:49
→ stunnerbhd:沒聽過,一般來說大家比較知道老牌的大學,但是致理的 05/11 09:51
→ stunnerbhd:老師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雖然說學校小了一點,校方好 05/11 09:51
→ stunnerbhd:像也積極的想科大,生活機能也不錯,不管要補習或是要 05/11 09:52
→ stunnerbhd:幹麻都很方便,一般來說知道致理的人比較多知道是商科 05/11 09:53
→ stunnerbhd:學校,不過學校近幾年來成立的系越來越多,至於語文的 05/11 09:54
→ stunnerbhd:話應該是ok的啦,讀致理很多年的我.... 05/11 09:55
推 htk:而且致理由於地理之便 對於不想離家愛遠的人非常有吸引力 05/11 16:25
推 nmpp:想知道你分數大概多少啊?為什麼覺得不夠好 因為我整個沒頭緒 05/11 17:52
→ nmpp:而且我之前待在台北時 印象中致理還不錯啊 05/11 17:54
推 wraithbox:水鏡說:致理是個好學校。 05/11 18:40
推 ScorpioAngel:我就是htk說的那一種人 XDDD 05/14 16:25
推 ScorpioAngel:有點想回 但不知道從何回起 一樣語文 一樣學校... 05/14 16:28
推 ScorpioAngel:師資還可以 可是也是有地雷..有想知道什麼可以私下問 05/14 16:50
推 bmpwav:謝謝大家的意見 05/1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