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在這邊問 不行的話我會自己刪掉 謝謝 去年我沒有任何準備就去參加二技考試 想當然爾考的不好 分發的時候分到致理 在南部的我沒有聽過這所學校 所以我就放棄就讀致理選擇補習重考ㄧ年 這一年我很認真讀書 並且嘗試做歷屆考古題 做出來的成績大約都在高科那邊 所以今年我很有信心的去參加二技考試 想說應該可以有國立的了 但誰知道竟然意外的挫敗 成績考的比去年還低 預估今年考題偏難和報名人數減少的因素 錄取分數應該有可能降低 所以我想我今年有可能也是錄取致理 T_T 想請問各位的是 致理是個怎麼樣的學校? 我在知識+查詢的結果好像風評還不錯? 但那是商的語文的話不知道出來怎麼樣 二技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張學歷 我希望能讀ㄧ間出來找工作比較順利的學校 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致理是怎樣的學校嗎? 謝謝 對了順帶ㄧ提 我是考語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7.165
stunnerbhd:致理在北部技術學院算是還不錯的,但是社會中還是有人 05/11 09:49
stunnerbhd:沒聽過,一般來說大家比較知道老牌的大學,但是致理的 05/11 09:51
stunnerbhd:老師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雖然說學校小了一點,校方好 05/11 09:51
stunnerbhd:像也積極的想科大,生活機能也不錯,不管要補習或是要 05/11 09:52
stunnerbhd:幹麻都很方便,一般來說知道致理的人比較多知道是商科 05/11 09:53
stunnerbhd:學校,不過學校近幾年來成立的系越來越多,至於語文的 05/11 09:54
stunnerbhd:話應該是ok的啦,讀致理很多年的我.... 05/11 09:55
htk:而且致理由於地理之便 對於不想離家愛遠的人非常有吸引力 05/11 16:25
nmpp:想知道你分數大概多少啊?為什麼覺得不夠好 因為我整個沒頭緒 05/11 17:52
nmpp:而且我之前待在台北時 印象中致理還不錯啊 05/11 17:54
wraithbox:水鏡說:致理是個好學校。 05/11 18:40
ScorpioAngel:我就是htk說的那一種人 XDDD 05/14 16:25
ScorpioAngel:有點想回 但不知道從何回起 一樣語文 一樣學校... 05/14 16:28
ScorpioAngel:師資還可以 可是也是有地雷..有想知道什麼可以私下問 05/14 16:50
bmpwav:謝謝大家的意見 05/1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