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前輩大家好...... 我妹妹二專非餐旅本科系,不過二技卻打算轉換跑道考餐旅相關科系 由於不打算補習,因此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起?? 而我所學也與這個領域完全無關,無法提供任何意見...... 請問版上是否有版友有準備經驗,能夠給予我們建議及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244 ※ 編輯: newlive 來自: 140.119.144.244 (05/15 15:13)
micty:買書看~如果他真的很拼就OK..不拼的話 就是要上補習班了 05/1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