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yQQ:組距的網站在上面 05/16 22:40
→ navyblue690:語一考得好的人好像還是很多啊= =" 05/16 22:41
推 micty:設二專業2有人考87左右耶...好想看他的畫的... 05/16 22:41
→ micty:語一專業1還有人考將近滿分...超強 05/16 22:43
推 chjf80239:太誇張嚕 電子人 05/16 22:50
推 koichiwu:請問大大們,現在組距已經出來加上明天就可以知道成績了 05/16 22:51
推 a3345678:這組距的功能是看到有有強的人還有呢? 05/16 22:51
→ koichiwu:有辦法推算出自己的成績是在哪一段嗎? 05/16 22:52
推 nazumi51:語一的專一考將近滿分的好像在我們班(小聲) @@ 05/16 22:53
→ navyblue690:推樓上同班的 專二應該也是差一點滿分吧XD 05/16 22:55
推 chjf80239:好強的臥虎藏龍阿!@@" XD 05/16 23:00
推 gacktspirit:語一裡國文八十幾的在隔壁班是吧上兩樓的XDD 05/16 23:13
推 sbx:樓上的~你們哪間學校的阿~~~~~~~~> 05/16 23:14
→ navyblue690:對呀 好嗨的國文組距 看得人快噴淚了 05/16 23:14
推 nazumi51: 好酷的國文組距 看的人啼笑皆非 05/16 23:18
推 dimon0935:管四的經濟好像沒想象中的高,60分還能前200.... 05/16 23:20
→ gacktspirit:北部某正施工中的公立小學校。 05/16 23:21
推 chjf80239:機械類 分數 低的 可憐><"""" 05/16 23:23
推 wraithbox:祈禱設二專二不要得到那233個殿底獎就好(拜) 05/16 23:44
推 bbboomer:這怎麼算排名阿@@ 專一跟專二的組具差太多我不會推 =..= 05/16 23:46
→ sujara:我也不會推算排名+1 o(〒﹏〒o)﹏ 05/16 23:58
推 chjf80239:分數重要 準畢業生 更有力!! 05/17 00:10
推 beckhamert:管四的管理群包括在裡面 這樣看國文英文好像有點不準 05/17 00:12
推 htk:排名當然算不出來 你永遠不會知道分數高的人要報什麼入學管道 05/17 07:32
→ htk:人家可能要報推甄,日間部,進修部,甚至都不報跑去插大 05/17 07:32
推 shenz:海事一類專一及格人數5................................ 05/1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