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aithbox:今年其實國文只要有60分以上就贏過很多人了 XD 05/17 12:27
→ a2764231:那可以告訴我,加權要如何計分嗎謝謝 05/17 12:30
推 chyu:國英有60以上~但專業科目都不及格這樣有機會嗎??>"< 05/17 12:41
推 a2764231:應該比我好 05/17 12:44
推 willmill:兩科專業科目分數乘上2.5倍,加上國英的原始分數=加權總分 05/17 12:44
→ sujara:各校加權不是都不一樣.__. 05/17 12:48
→ willmill:[(30+46)*2.5]+60+46=296分,再參考往年錄取分數跟落點 05/17 12:46
→ willmill:日間應該加權都一樣吧~ 夜間部的要看簡章說明 05/17 12:49
→ willmill:而且各校不同多是推甄,原PO都離校六年能推嗎..應該分發吧 05/1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