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得國文60英文46專一30專二46請問這樣能上嗎?? 然後那個加權什麼得要怎算呀,我離校己經六年了 不曉得這個加權分數要怎算呀???我知道考得很爛 但還是想知道這樣上榜得機會大不大呀???謝謝各 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0.125
wraithbox:今年其實國文只要有60分以上就贏過很多人了 XD 05/17 12:27
a2764231:那可以告訴我,加權要如何計分嗎謝謝 05/17 12:30
chyu:國英有60以上~但專業科目都不及格這樣有機會嗎??>"< 05/17 12:41
a2764231:應該比我好 05/17 12:44
willmill:兩科專業科目分數乘上2.5倍,加上國英的原始分數=加權總分 05/17 12:44
sujara:各校加權不是都不一樣.__. 05/17 12:48
willmill:[(30+46)*2.5]+60+46=296分,再參考往年錄取分數跟落點 05/17 12:46
willmill:日間應該加權都一樣吧~ 夜間部的要看簡章說明 05/17 12:49
willmill:而且各校不同多是推甄,原PO都離校六年能推嗎..應該分發吧 05/1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