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二技] 推甄-護理一 時間: Thu May 17 17:07:27 2007 請問一下 我家閃光他護理一加權過後考了548分 不知道這樣的分數算高還是低呢 推甄哪些學校比較好呢(第一志願好像是北護)? 問了他感覺她好像也不大知道自己會落在哪裡 自己都比他著急了 所以不知道板上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我所知道的像是北護呀 長庚呼吸胸腔 或是化妝品應用 不知道這些會上嗎 還有一個問題 推甄是要往高的報 還是要往低的報呢 因為沒推甄上的話就等分發 那分發會比較好嗎? 麻煩一下囉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74.6 ※ 編輯: grawgraw 來自: 140.116.74.6 (05/17 17:08)
sundaysun:548已經很高分,就算用分發的也會上吧 05/17 17:22
GeVe:蠻高了阿,應該可以等分發就好吧 05/17 17:36
grawgraw:一樓的意思是說分發會比我去推甄還要好嗎? 05/17 17:57
grawgraw:不是我啦 是我女朋友 打錯了^^ 05/17 17:59
bbboomer:推甄的學校選高點 05/17 19:10
sundaysun:因為用分發的也會上,所以就不需要用推甄,因為推甄還要 05/17 19:43
sundaysun:花時間準備資料,還要另外繳一些錢,所以用分發當然會比 05/17 19:44
sundaysun:比較好 05/17 19:46
htk:我一直覺得招生的方式幹麻不改成先分發再推甄啊? 05/17 21:24
emma38s:我護理一重考的 我想如果你閃光分數真如此 05/18 13:11
emma38s:卻不懂本科升學管道的環境 是真高分還假虎濫 05/18 13:12
emma38s:看了這堆問題 也還真不想熱心回答你了 05/18 13:13
lifesummer:北護...去年不是最低45X 05/21 01:41
starguo:那是因為去年的考題特難啊~不能相提並論地! 07/25 12:35
starguo:我是深受其害的重考生,今年真的簡單很多。 07/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