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daysun:548已經很高分,就算用分發的也會上吧 05/17 17:22
推 GeVe:蠻高了阿,應該可以等分發就好吧 05/17 17:36
→ grawgraw:一樓的意思是說分發會比我去推甄還要好嗎? 05/17 17:57
→ grawgraw:不是我啦 是我女朋友 打錯了^^ 05/17 17:59
推 bbboomer:推甄的學校選高點 05/17 19:10
→ sundaysun:因為用分發的也會上,所以就不需要用推甄,因為推甄還要 05/17 19:43
→ sundaysun:花時間準備資料,還要另外繳一些錢,所以用分發當然會比 05/17 19:44
→ sundaysun:比較好 05/17 19:46
推 htk:我一直覺得招生的方式幹麻不改成先分發再推甄啊? 05/17 21:24
→ emma38s:我護理一重考的 我想如果你閃光分數真如此 05/18 13:11
→ emma38s:卻不懂本科升學管道的環境 是真高分還假虎濫 05/18 13:12
→ emma38s:看了這堆問題 也還真不想熱心回答你了 05/18 13:13
推 lifesummer:北護...去年不是最低45X 05/21 01:41
→ starguo:那是因為去年的考題特難啊~不能相提並論地! 07/25 12:35
→ starguo:我是深受其害的重考生,今年真的簡單很多。 07/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