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化工加權後432分 這個成績可以上台科大嗎 ? 我不想佔別人的推甄名額 ... 可是又怕自己落馬 ... 板上有其他考二技化工人嗎 ? P.S. 為什麼成績單沒有名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8.165
qm29213039:報分發之後就有全部人的名次了 05/17 22:09
raindrop:可是明天就要報推甄了.. 看來先顧自己了 >"< 05/1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