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高餐跟虎科的二技 要如何選擇 好處跟壞處有哪些 高餐以後工作上會比較好嗎? 我是虎尾五專的 以後學歷排行會不會很怪 一個是科大一個是學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1.115
GP03:這要看系所吧 虎尾除了理工實在不太推薦... 05/17 17:29
※ 編輯: turtlefur 來自: 61.225.151.115 (05/17 17:38)
GP03:看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吧 餐旅的話當然高餐比較好 05/17 17:42
GP03:科大跟學院 根本沒差吧 虎尾從學院改成科技大學 05/17 17:42
GP03:學校的整體評價會比較好嗎 答案是沒有 05/17 17:43
bbboomer:建議高餐 我朋友去讀高餐實習機會蠻多的 而且學校也會 05/17 19:13
bbboomer:提供國外飯店的實習機會 感覺蠻不錯的 05/17 19:14
htk:除了學費之外 還真的沒聽過有人對高餐不滿的 05/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