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P03:這要看系所吧 虎尾除了理工實在不太推薦... 05/17 17:29
※ 編輯: turtlefur 來自: 61.225.151.115 (05/17 17:38)
推 GP03:看你以後想要做什麼吧 餐旅的話當然高餐比較好 05/17 17:42
→ GP03:科大跟學院 根本沒差吧 虎尾從學院改成科技大學 05/17 17:42
→ GP03:學校的整體評價會比較好嗎 答案是沒有 05/17 17:43
推 bbboomer:建議高餐 我朋友去讀高餐實習機會蠻多的 而且學校也會 05/17 19:13
→ bbboomer:提供國外飯店的實習機會 感覺蠻不錯的 05/17 19:14
推 htk:除了學費之外 還真的沒聽過有人對高餐不滿的 05/19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