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妹妹問一下 她的分數加權過後335(管四) 沒有考很好 對照去年的分數算落點 大致是在以下這幾所學校,想請問哪一所的資管類風評較佳呢?謝謝^^ 1.嶺東商務科技管理系 去年分數:335 2.中國資管(新竹分部) 333 3.僑光(資管) 323 4.元培(資管) 321 5.長庚(資管) 3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4.95 ※ 編輯: paradiselucy 來自: 61.217.94.95 (05/17 17:49)
dimon0935:離家近就好了....新竹沒啥好玩的哦~ 05/17 18:56
beckhamert:個人覺得用去年分數比不太準 05/17 19:04
swabasic:去年題目簡單 今年難..學校分數應該都會下降 05/17 19:51
htk:長庚想把他們資管停招喔 給您做參考 05/17 21:19
Kouson:我有個同學在長庚技院當某系所的行政助理 05/17 22:46
Kouson:我和他的感覺大概都是:長庚技院真像個女子監獄 05/1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