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推甄上了 還可以報分發嘛 = =? -- ◤ ◥ ◤ ◥ ◤ ◥ ◤ ◥ Σ ◆ ◆ Σ ◆ ◆ Σ ◆ ◆ Σ ◆ ◆ ++++++ ++++++ ++++++ ++++++ ◥▇▆@ @▆▇◤ Ψ Ψ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4.137
qaz1234567q:不能= = 05/17 18:40
greenet:放棄就可以了吧~ 05/17 19:01
htk:推甄上了但不去報到 就可以去分發繳卡 05/17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