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土木組的 爬了一下文都沒看到同組的再看看我的爛成績真有點刺激阿 國 46 / 235 英 18 / 357 專一 30 / 73 專二 65 / 35 加權後成績是 254 (填推甄學校真像在賭博阿= =") 我剛填了台科 真刺激 期望能上 -- 阿宅+台客似乎不是唯一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8.168
htk:土木類真的報考超級超級少 推甄就算沒被錄取 分發也希望不小 05/17 22:05
dwn80273:就是報考的人少害我都找不到同科系的版友阿 (泣) 05/17 22:07
powself:我考食品技術組的QQ 好像也沒版友...(泣) 05/1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