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看不懂成績組距到底在做啥用的 今年報考了二技 因為是退伍軍人(當職業軍人五年半) 又離開學校七年了 用特種身分加分的話應該有28%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報到國立進修部的學校 而電機電子群的分數為 國文 52 (1115) 平均值 47.5338 標準差 10.1118 英文 30 (1503) 30.3459 10.0564 專一 35 (539) 27.9358 8.2621 專二電機 22 (2464) 28.8364 9.9025 國文 52 (1676) 平均值 47.6211 標準差 10.0864 英文 30 (1747) 30.5352 10.4722 專一 35 (885) 28.1106 8.3627 專二電子 22.5(3701) 29.2723 10.5337 應該有學校吧 很擔心沒有 如果沒有可能就要直接找工作了 而簡章上有寫的退伍人員外加名額 為什麼要慎選 搞不懂他上面那行字的意思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5.114
shenz:外加名額好像就是有的學校有提供像僑生和原住民這樣的特種考 05/18 02:08
shenz:生名額...因此就要和其他有用加分的退伍軍人一起去搶名額... 05/18 02:16
shenz:搶不到的話聯招會也會自動用沒加分的分數去和一般考生分發 05/18 02:16
htk:樓上回應的跟進修部實際分發方式不太一樣 我重新回了一篇 05/18 07:25
shenz:感謝指正....^^ 05/1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