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nyaochung (shan)
看板
Polytechnic
標題
[二技] 管理群算法?
時間
Fri May 18 00:56:06 2007
我報考管理群 那如果我想報管理類二的學校 那哪一科專業科目不用加 "原始分數及加權" 進去? 是計概嗎? 那如果報管理四的學校 哪一科專業科目不用加 "原始分數及加權" 進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21
→
micty
:其實這個分發的簡章上面有,沒記錯是P.66頁
05/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