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報考管理群 那如果我想報管理類二的學校 那哪一科專業科目不用加 "原始分數及加權" 進去? 是計概嗎? 那如果報管理四的學校 哪一科專業科目不用加 "原始分數及加權" 進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21
micty:其實這個分發的簡章上面有,沒記錯是P.66頁 05/1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