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toondog:北商妹多 05/18 01:12
推 xubzira:舊北商人往往不是太想回鍋,通常高分填北商的都不是北商人 05/18 01:16
推 cartoondog:念北商不錯,會讓人更努力準備研研究所 05/18 01:17
推 jethrotough:哈哈妹多倒是挺有道理的,感覺北商因為是在台北所以比 05/18 01:17
→ jethrotough:較吸引人。 05/18 01:18
推 eeqb75:待北商六年,除了交通方便外,校地小到可憐,還滿沒有學校 05/18 01:23
→ eeqb75:的感覺 05/18 01:23
推 GP03:樓上的 台北市大部分的大專院校都這樣吧 05/18 01:25
→ CatSmile:北商是全國大專院校校地倒數第二的… 05/18 02:05
推 htk:那倒數第一是??? (竟然有人能比北商小...) 05/18 10:44
推 peijoby:市台中某市區百貨公司旁的小學校八 噗 我也不想繼續在那了 05/18 11:02
→ CatSmile:倒數第一記得沒錯的是高雄餐旅學院…之前好像在某版看到 05/18 13:05
→ CatSmile:的八卦 不過我還記得高餐和北商的校地才差一點點而已 05/18 13:05
推 nazumi51:二.三樓中肯!!!!!!!!!!!!!!!!!!!!!! 05/18 13:45
→ navyblue690:可以上台科但填北商一定是填錯了!! 05/18 13:57
→ navyblue690:北商對原北商人真的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05/18 13:59
推 xubzira:也不見得啦...我最近就在考慮要先填北商還是高科大 05/18 19:14
推 gacktspirit:唔…好吧.那麼『北商對原北商應外人一點吸引力都沒有ꄠ 05/18 19:56
推 nazumi51:推樓上...北商對原北商人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05/18 21:14
推 xubzira:去過高科 待過北商 高科很大學 北商的生活機能實在超方便 05/18 21:25
推 htk:走進高科大 真的會有一種這才叫做大學嘛的感覺 05/18 22:05
推 s9157087:我是北商應外五年級....老實說北商應外蠻爛的 06/11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