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lytechn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實在專業考得不怎麼好~ 大概嚴格算,只有英文靠實力考好吧? 國文 54 (組距 2400名) 英文 58 (組距 346名) 經濟 44 (組距 908名) 計概 48 (組距 1619名) 加權後是 342 推甄南台可以上吧? (靠英文,夠格推南台嗎?) 如果推高第一呢? (歷年總排名是班上第6名,畢業領領導才能獎) 平常在校有得過第二名 2次 醬實在不知道推甄該不該拼高第一, 還是,如果不拼高第一,有其他國立可以選擇嗎? 或是... 各位高手們,有其他建議呢? 感謝了~ 3Q~ -- (伸手...) 要真相 ? 自己尋寶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l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5.10
htk:好普通的成績 報高科大實在很勉強 還是南台好了 05/18 13:59
htk:不過剛看了一下 高科大統測只佔60%(要班上前50%) 南台80% 05/18 14:00
htk:好吧 如果你對書面審查有自信的話就推高科大好了 05/18 14:00
kradaki:南台頗重在校成績喔...你歷年班排第六實在是有點危險 05/18 14:01
kradaki:且剛看了一下..南台的加權是 專二*3 專一*2.5 英文*2 05/18 14:20
kradaki:而高第一是專一專二英文皆*2 同分的話會先比英文 05/18 14:21
kradaki:而南台是先比書面再來比專二專一最後才比英文 05/18 14:22
htk:推高科大比較好 統測已經考爛了 高科大還能用書面扳回一城 05/18 14:25
swabasic:我同學 420 也打算報這間..前十名的 05/18 16:01
alion: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會慎重考慮~ 感覺推高第一較有難度~ 05/18 16:31
htk:所以推甄是你上高科大的唯一機會 這個分數靠分發很難有希望 05/18 16:55
alion:那如果推不上,這分數靠分發夠上南台嗎? 05/18 18:52
htk:342要上南台......實在有點勉強 祈禱今年分數下跌個五十分吧 05/18 21:26
htk:分發的話先把目標放在明新比較好 05/18 21:26
alion:感謝H大~ 05/18 21:45
leofann:那分發加權後370可以上南台嗎@@? 05/19 02:08
alion:跟我同班的,也有同學加權370說~ XDDD 05/19 02:47
leofann:樓上的...我是你學弟=.= 05/19 12:33
sujara:認識樓上&樓樓上+1 05/19 21:29
alion:被不認識的人認得...很說不出的感覺...= =||... 05/19 22:18
njjk:= =認識樓上&不認識樓樓上與樓樓樓上~難道是在討論我嗎!! 05/19 23:51
leofann:誰叫阿獅學長是無名大紅人= =...開始偏離討論話題 05/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