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tk:好普通的成績 報高科大實在很勉強 還是南台好了 05/18 13:59
→ htk:不過剛看了一下 高科大統測只佔60%(要班上前50%) 南台80% 05/18 14:00
→ htk:好吧 如果你對書面審查有自信的話就推高科大好了 05/18 14:00
推 kradaki:南台頗重在校成績喔...你歷年班排第六實在是有點危險 05/18 14:01
→ kradaki:且剛看了一下..南台的加權是 專二*3 專一*2.5 英文*2 05/18 14:20
→ kradaki:而高第一是專一專二英文皆*2 同分的話會先比英文 05/18 14:21
→ kradaki:而南台是先比書面再來比專二專一最後才比英文 05/18 14:22
推 htk:推高科大比較好 統測已經考爛了 高科大還能用書面扳回一城 05/18 14:25
→ swabasic:我同學 420 也打算報這間..前十名的 05/18 16:01
推 alion:謝謝各位的建議,我會慎重考慮~ 感覺推高第一較有難度~ 05/18 16:31
推 htk:所以推甄是你上高科大的唯一機會 這個分數靠分發很難有希望 05/18 16:55
推 alion:那如果推不上,這分數靠分發夠上南台嗎? 05/18 18:52
推 htk:342要上南台......實在有點勉強 祈禱今年分數下跌個五十分吧 05/18 21:26
→ htk:分發的話先把目標放在明新比較好 05/18 21:26
推 alion:感謝H大~ 05/18 21:45
推 leofann:那分發加權後370可以上南台嗎@@? 05/19 02:08
→ alion:跟我同班的,也有同學加權370說~ XDDD 05/19 02:47
推 leofann:樓上的...我是你學弟=.= 05/19 12:33
→ sujara:認識樓上&樓樓上+1 05/19 21:29
→ alion:被不認識的人認得...很說不出的感覺...= =||... 05/19 22:18
推 njjk:= =認識樓上&不認識樓樓上與樓樓樓上~難道是在討論我嗎!! 05/19 23:51
推 leofann:誰叫阿獅學長是無名大紅人= =...開始偏離討論話題 05/20 01:32